close
今日行程:鐮倉、江之島

第7天的行程是這次10天行中應該是最辛苦的一天,鐮倉、江之島。

太陽一樣是焰到靠北,連小朋友都受不了,要拍照死都不肯抬頭(喂…),而掛在爸爸身上的那位還在睡眠中完全沒感覺…

在江之電上,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到第一節車廂去,在司機的後面通常也會設有座位,只是當時的車廂在司機後面只有一個雙人座,而且已經一對日本父女坐在上面,然後那個日本爸爸很好心的讓一個位子給同學的女兒,只是這時候小孩子就會開始廬了,最小的一直吵說他也要坐,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為母的通常會變的很強…

這位媽媽,很辛苦厚,被老公指使要努力拍照,還要把大腿出借當兒子的椅子…辛苦內…

第2次來到鐮倉,雖然夏天有夏天的美,但我還是覺得秋末冬初時更美…因為,至少太陽沒那麼大吧…


看完八幡宮,回程照例轉往江之島,去之前我就跟同學們一家交待好,如果不想爬樓梯的話也可以付錢搭手扶梯上去,一般爬樓梯上去大約要20分左右,搭手扶梯則只要5分鐘。
想到之前我爬到快死掉,還要阿木在背後推才爬的上去,這次我就不奉陪了。
結果同學和我在山下買烤章魚餅吃,同學的先生和2個女兒說是要去第一級樓梯上拍照,結果等到他們下來時說已經上去過了,因為2個小孩精力旺盛的拚命往上衝,當爸爸也只能在後面追趕,然後約5分鐘就抵達山頂,說一旁爬樓梯爬的喘噓噓的日本人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真該頒張獎狀給他們的。
(開始往上的小孩)

離開江之島時,其實已經晚了,所以大伙臨時決定在附近找家拉麵店解決。(同學一家真的愛拉麵)
然後在車站和江之島之間的轉角處發現一家拉麵店,一落座同學就看到店內有辣味拉麵共分3級,她聽說日本的辣都不辣,原本想直接點第3級辣,但想想還是點1級辣好了…
結果吃快完時,我又看到店內有張看板…

它的辣味拉麵叫「雷神」,然後3級辣的還有一個特別版,就是完全吃完的話,那碗麵半價。
如果一般的3級辣拉麵是800還850日幣吧,這個特別版的要價945,如果真吃的話的話,一碗接麵才4百多日元…

然後我就開始和同學開玩笑慫恿她挑戰看看,吃完吃不完都算我的,因為她一直說雷神一級辣拉麵真的不辣…
叫來店員問她詳細的遊戲規則,意思是說裡面的東西配料全部都要吃完(辣椒)、湯也要喝完,不能和朋友共同分食,可以喝水,然後就直接點了一碗,結果店員以為我只是問好玩的沒當真,講了第2次才真的煮來一碗雷神3級辣特別版…

(上面還站了2根小辣椒…)
    
阿娘喂!!光看那個湯的顏色我就想烙屎了…(湯內那個黑黑像蟲屍體的其實都是辣椒哦)

最後,還是給她吃完了…完食!!(伴遊小姐開始掏錢了…)

食後感,不辣,一點都不辣(嘴唇腫起來而已),只是很飽,因為她連嗑了2碗拉麵…

回程的路段,因為已晚,只有各停可以慢慢坐,然後我們就在小田急電車上遇到痴漢,那種程度不知該歸類為痴漢還是變態…

同學的先生帶著老大和老三坐優先席,而我和同學及2女兒坐一般座位,當我們3個女人看著今天的相片開心的討論時,同學開始對我使眼色說她旁邊那位子上的女士一直觸碰到她,剛開始不以為意,但一直這樣的狀況同學開始感到不對勁,而且同學懷疑那位女士真的是女士嗎?即使她穿著摺群,但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粗勇感。

然後伴遊小姐我的使命感又來了,想說用帶著敵意的眼光一直瞪那位女士,看她會不會比較收斂一些,結果也沒用。(看來我的眼神還不夠殺…)

之後我想說要不要我直接跟同學交換座位,這麼直接來了,該夠嚇到了吧,但想到日本殺人魔那麼多,如果她真的是個男的,而且身上還帶兇器的話,我這般挑釁如果真的給我來一刀的話怎麼辦…

最後伴遊小姐只好在能夠保護同學又保護自己的狀態下,選擇一個最保險的方式,在我這邊的乘客一下車我們3人馬上移動屁股離開那位女士一個座位,當時心想如果妳還可以隔著一個位子碰到同學的話,林北管你是男還是女都跟妳拚了…結果好巧不巧的一位歐吉桑上班族上車,然後一眼就看到那個空位也一屁股的坐下去,歐吉桑上班族一落座我差點沒高興的跳起來灑花瓣。

歐吉桑才落座沒多久,那位女士馬上起立走到同學的先生及小孩坐的優先席對面的空優先席,然後我和同學只能瞪大眼睛看著那位女士走過去,而她走路的樣子,根本就是個男的嘛…

同學的老公看我們2人一臉怪異的樣子,一直用眼神在詢問他老婆,然後同學把她的大女兒叫過來,一是想叫女兒回去跟爸爸講對面那位女士是男的,另一是用於提醒同學的老公保護好女兒,結果那位女士發現我們把她對面的小女孩叫走,不曉得是心虛還是怎的,電車在下個車站一停,她就馬上很男人的走下車…

只能說,日本的變態真的還滿多的,即使旁邊坐著女裝打扮的人也要小心提防其實是個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