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明治神宮、涉谷、神宮球場

這一天的行程感覺比較簡單,先到明治神宮再到涉谷、神宮球場,不用移動太遠的距離。(真好…)

明治神宮去過了,它對我實在沒啥吸引力,所以跟同學一家到明治神宮後我就一直躲在陰涼處休息,讓同學一家們慢慢享受在大太陽底下的神宮之美…


不過這天日本還是持續猛暑,天氣熱到原本想去看看竹下通及表參道,但因為太陽大到實在太靠北了,再加上小朋友吵著要上廁所,所以趕緊閃進大戶屋吹冷氣,待吃飽喝足冷氣也吹夠太陽沒那麼大後再出門,沿路散步到涉谷…

到涉谷,老實說我和同學都過了愛瘋狂血拚的年紀了,帶著一個男人加三個小孩再加很靠北的太陽,所以涉谷我們只在忠狗前拍張照,同學再拍張109百貨,就881了…

(涉谷是不適合家庭出遊的地方)

之後同學的先生說想去神宮球場看棒球,老實說,原來他根本不是支持阪神虎的(阿木你說對了),他只是純脆支持日本職棒,那一隊都好就是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陪」他去看棒球(養樂多vs橫濱)

一張票2600日元,我們6個人就買了5張票,同學的老公真的很肯花錢在他認為「值得」的東西上…
迪士尼一晚6-7萬,值得,花。
阪神虎的小孩球衣一件5千多,值得,花。
冷門球隊的球票,小孩子又看不懂,但值得,花。
但,一個定食套餐1-2千,不值得,不用花…
整個就是很自我中心的旅行者想法…參不透呀…

神宮球場和東京巨蛋比起來真的差好多,一個有冷氣吹,一個要坐在那晒太陽流大汗,難怪票價差那多,2600的票價在東京巨蛋只能坐到最頂樓去了,在神宮我們竟然坐在前幾排,害我一入場時一直往上面的位置找…


然後這個果然是比較冷門的球隊,看的我都快睡著,可能為了防止觀眾真的睡著,所以主場球隊(養樂多)每2局啦啦隊就會出來跳一下,還真的很少見…

另外養樂多隊的吉祥物,聽說是燕子啦,但看看他的樣子,分明是企鵝嘛…


然後5局下時要施放花火時會看到2隻企鵝燕子抱著草蓆出場,當時心想難不成他們要表演在草地上打滾嗎?原來…

他們也要看煙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