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阿木很「沉迷」的漫畫↑↑,日本歷史漫畫,50位日本歷史上值得在史書上記上一筆的人物的漫畫。

因為第一集的卑彌呼剛好趕上我「研究」日本歷史的時間,所以在電車上看到這麼美的卑彌呼海報後,2話不說的馬上跑去買一本創刊號,創刊號還特價一本180日幣,但我買時感覺這漫畫好像沒什麼銷路的樣子,可能日本人對自己國家的歷史沒什麼興趣吧。

但因為內容是以漫畫方式呈現,而且相當精緻,整本都是彩色的,重點是裡面的漢字還會標注音(平假名),所以對我來說算是一舉數得吧,看漫畫學日本歷史、順便學漢字發音。

從第二集開始,一週出一本,價格也調到490日幣。但在我準備買第四集時卻發現,這邊也買不到,那邊也沒的買,書架上一大疊的創刊號,但就是沒有我要的第四集,問了書店的人才知道,一開始沒什麼人買的歷史漫畫竟然人氣直升,新刊在上架當天馬上就賣完了,創刊號因詢問度太高所以才又大量進貨。

害我現在都要在行事曆上記住下一刊的出刊日期,然後上架當天就要衝到書店去買。

就連原本沒啥興趣的阿木,看我一本接一本買,他也一本接一本的看,然後看完一本後還會叮寧我下週記得去買下一刊。

具有教育性和娛樂性的漫畫書,值得推薦哦。  

只是我已經開始在想,50本漫畫全部買完後,這50本的漫畫要放在那裡呢?唉,收納真的是主婦每天要煩惱的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