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東京鐵塔、築地市場、台場、麻布十番納涼祭。

同學一家的日本行進入第6天,這一天走的行程都是超級觀光客必經行程。
原本我想先從最遠的開始走,結果同學的老公說早上想先去東京鐵塔,好吧,主隨客便,那就先往東京鐵塔出發吧。
還好隨了客便,因為當我們從東京鐵塔觀景台上下來後發現,已經不光是搭電梯要排隊了,連買票都排了那麼長長一列…

排隊準備買票的人潮,我們樓上看完在這裡買可樂餅。
可是這裡離售票口還有一大段內…加油。

東京鐵塔881,不知道下次我會再帶誰來看你…

看完鐵塔也近中午12點了,大人們就說好就忍到築地市場再大開殺戒吧,想不到發生了件可怕的事……築地市場逢週日休市!!



原本到車站時就看到車站放了立牌說市場今天休市,我們不死心的騙自己說應該只有市場休息,餐廳應該有開吧,結果想當然是沒有…
因為身為伴遊小姐竟然連這個重要的資訊都不曉得,所以即使太陽焰到會死人的透中午,我還是死命的往前走,希望至少有個一、二家店面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呀,遠處還是有2、3家店開著,然後給同學選擇其中一家,隨便吃個海鮮丼意思一下…

你幾時看過「壽司大」及「大和」(名店)店門前會沒有人排隊的(沒看過吧,哈哈

只有築地市場休市的時候才看的到的哦!!!!        Orz…

吃了簡單的丼飯後,眾人又可以無畏焰到快著火的陽光,往台場去…

一到台場,老實說真想罵髒話,沒事在大熱天弄一個什麼合眾國遊戲,整個廣場擠滿了人,買一日票還要花1500日幣,老實說要我花1500日幣去站在那跟人家一起排隊晒太陽我還真是百般的不願意。

因為活動及假日的關係,整個富士電視台週邊擠滿了人潮,太陽又大了讓人想罵三字經,我跑到印象中以前買球體觀景區門票的地方,結果那邊的小姐跟我說要再回到最初車站一出來那邊的售票區統一購票,然後拖著三個小孩,又熱又擠,同學家已經一臉塞面了,伴遊小姐我只好又挺身而出,你們在這邊休息一下我去買就好了…伴遊小姐真不好賺內…

順著人潮往上走,到了電梯前還是繼續排隊(肯),大家好不容易來到隊伍的最後尾,喝水的喝水、拍照的拍照,轉個身才發現:大女兒怎麼不見了?!

我和同學火速往回跑,最後在某個定點找到同學的大女兒站在原地哭,好哩佳在,同學說她平時有教育小朋友,當找不到爸爸媽媽時,不要四處亂跑,站在原地就好了,爸爸媽媽會回來找你們的。還好同學的女兒照做了,要不然這下真不知道要去那裡找才好…

在富士電視台內展覽依舊(就那些啦),然後多了一個ササエさん,不過台灣人對ササエさん真的不熟或根本不知道,看也是隨意看看而已…
然後最底端有個小和室可供眾人合照,就來一張吧…


看完電視台,喝杯咖啡,看個台場的夕陽,再往下個行程走…(還有哦?!)

剛好是麻布十番納涼季的最後一天,所以就去了,因為我也沒去過,所以還滿想去瞄一眼看看,結果一到麻布十番,幹,下次不要再找我來了,根本動彈不得嘛…

這樣的人潮是要怎麼走?怎麼買東西吃呀?
走到一半我們就受不了往小巷子裡鑽,離開前我還是去買了個烤雞肉來吃啦,不然不等於白來了嗎。

今天被這樣的人潮襲擊了好幾次,靠,好累的感覺,下次有人再來找我當伴遊的話,麻煩不要假日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