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中秋節,日本好像叫十五夜吧,我問阿木日本人的十五夜要幹嘛,他說也沒幹嘛,就拿個小小的東西然後拜一下這樣而已,比較起來還是台灣的中秋節好玩,所以我們家也決定來個台灣式的中秋夜:烤肉。


這種簡易式瓦斯爐對台灣人而已悉鬆平常,不過對日本人而言好像有點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的樣子。這種瓦斯爐要配上那個瓦斯罐,然後有個按鍵要給它壓下去,瓦斯才會流通對不對…?

然後阿木竟然在我壓下按鍵準備開始烤肉大會時跟我說:「那個按鍵沒什麼作用吧。」

真的懷疑這傢伙到底是怎麼長大的…

然後因為在烤盤上的肉和花枝的油會滋滋滋的四處亂噴,所以我就去抽了一堆報紙一張一張的仔細舖在桌子四周的地毯上,然後就看到這一大篇的報導…

(以下18禁…)

……
………
(2009年9月21日的某日本運動報紙)(因為怕被抓去關,所以小朋友不宜的都遮了…)


噗~~~到底該吐血還是流口水…

我問阿木你們國家的報紙這麼開放呀?竟然直接在報上放這麼大張的露點照片,而且旁邊的文字更是完全不修飾的"直接了當"。
如果是台灣的報紙上這樣的圖片和訪問,早就被眾家長們吐出來的口水給淹死了,日本的家長思想這麼開放嗎?報紙內…家家戶戶隨手可得的刊物內,還是日本爸爸在餐桌上會和日本小孩一起看報紙吃早餐然後順便討論這個人的身材之類的嗎?

真不饋是標題上寫的:AV天國。

巴不得整份報紙都是AV報導的阿木說:當然日本的媽媽會阻止小朋友看…(日本媽媽叫小孩滾一邊去不准看,然後和爸爸一起看嗎?)

另外,身在AV天國的阿木說:去台灣的日本人都覺得很疑惑,為什麼台灣的社會風氣那麼開放(隨和、輕鬆之意),但為什麼買個AV片還要偷偷摸摸的。

嘿呀,還真奇怪厚,台灣人生活的那麼輕鬆快活,卻只有在夜市或特定場所才能看到偶爾在賣的AV片?但連穿個短褲都嫌露太多所以還要再穿件內搭褲的日本人(害我每次穿短褲出去都覺得自己是個怪卡),竟然可以坦然接受大家都會看的報紙上直接刊出露點AV女優和淫穢文字…

到底是我們太保守,還是你們太淫蕩 思想開放…?

這個問題暫時無解,但它(報紙)還是得舖在地毯上,所以我嘴巴吃著中秋烤肉,然後一隻眼睛"配"電視節目,另一隻眼睛"配"AV天國的露點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