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4.jpg

大約來美國就發現網路上一堆人在介紹的這間韓式SPA,趁著今天高溫31度,趕緊躲進來避暑。

入場費成人$25,不限時間。小孩也可入場,但汗蒸房12歲以下不能進入,小孩只能去洗洗澡吃個東西吧。

FullSizeRender 3.jpg

裡面算滿寬敞的(美國有哪裡不寬敞的嗎),動線也很簡單,進出拿置物櫃裡的東西很方便。

之前在上海的汗蒸幕可能地小吧,要樓上樓下跑,有點累人。

去韓國旅遊時也去過當地的汗蒸幕,去的那家店可能太大了,從汗蒸室到更衣室要走好長一段路,更累人…。

還好美國地大而且人懶,所以只要往上圖「女」下面那個門進入,過一道門就可以到置物櫃,拿手機拿面膜什麼的都超方便的。

FullSizeRender.jpg

汗蒸室的種類不算太多,大概5間吧,但也足夠了。

汗蒸室的門口寫了一個大大的「熱 HOT」,真的非常寫實,一走進去地板就一股熱氣傳上來。

我最喜歡的汗蒸室是「鹽室」,因為是最熱的一間,最熱的才能讓不容易流汗的我爆汗。

但最後再進去一次時可能剛加熱完,熱到我們走路都要用跳的,阿木說他的腳底板有種被燙傷的fu…。

IMG_8953.JPG

汗蒸幕當然不能少了韓食,不過美國這間店規定食物飲料只能在餐廳內食用,不能帶進公共休息室,也就是不能像韓劇那樣坐在暖暖的地板上喝著米汁吃著水煮蛋,不過還是有些韓國阿珠媽的手提包裡偷藏零食進去吃。

FullSizeRender 2.jpg

美國物價其實不便宜,一杯小杯珍奶杯尺寸的米汁就要價$4,而且米粒還沒幾顆…。(我回家自己煮算了…)

因為我們是吃完中餐才去的,原本不打算在裡面吃飯的,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點了份辣炒年糕,$12元左右吧,完全美國尺寸,這麼大一盤…嚇死人哦…

但更嚇人的是,我竟然一個人把它吃完了。

IMG_8951.JPG

IMG_8947.JPG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應該是浴池吧,大概被日本大眾浴池的乾淨度給寵壞了,只要不是日本人管理的心理都有些疙瘩。

中午剛到時可能客人不多,浴池算乾淨,但要離開的時間客人已經多了,當我再下去浴池時竟然看到水面上有一咪咪飄浮的白色懸浮物,就算量少到可以忽略的,但我還是不能忍受得立馬離開浴池。

以後大概只使用桑拿和汗蒸室就好吧。

跟阿木說以後我一週要去享受一下爆汗的感覺,但因為還沒有車,所以你早上上班時就載我去,下班再來載我,白天我就一直呆在裡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