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火紅的「防彈咖啡」(Bullet Proof Coffee)(還是紅很久只是我又後知後覺…)

日本直接叫バターコーヒー(裡面的MCT椰子油跑那去了…),查閱網路時搜尋到JR代代木車站旁有一家專賣店,今天下課繞過去買一杯想說試試看加了奶油的咖啡是什麼感覺。

 

味道上有點像不加糖的奶茶,喝起來有點澀澀的感覺,不會難喝,而且好像有點飽足感,正中午沒吃午餐只喝了這杯奶油咖啡的大食怪我竟然不會餓…!!?(有點神奇)還會邊騎腳踏車邊打飽嗑…。🤔
為了迎合上班族的時間,所以店家8點就開門,在那附近上班的人,經過時可以去試試。

 

IMG_6715.JPG

「防彈咖啡」聽說是一位美國的IT胖子工程師去西藏喝了藏民的酥油茶回來後的研究發明…。
平平是去西藏,人家回來後可以研發出世界級的東西,自己果然只能去當死觀光客…。

 

查閱了網路,看到有些文章寫的極誇張之喝了它多久就瘦幾公斤什麼的,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推崇這種只靠吃什麼喝什麼或太過激烈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試喝一杯後的心得(只喝一杯也敢寫心得!!)

日本人宣稱的功效(日本人比較保守些,可能不敢講的天花亂墜)

  • 滿腹感

          剛喝時的確有好像吃了什麼東西一樣,但沒有飽到滿出來的感覺。不過為什麼它是要當早餐喝呢,因為研發者是個工程師,整天的活動量幾近零,喝一杯維持一個早上的確不會有餓到前胸貼後背。但我喝時因為是邊騎腳踏車邊喝,回到家大概卡洛里都消化光了,大約三小時候手就開始抖,熱量不足的抖,趕緊吞上兩根香蕉。

所以我覺得這個只適合坐辦公室的人或者早上時間不太會有大量活動的人。

  • 集中力、記憶力提升

          早上一早就出門的話,通常到下午我會有累到想睡的感覺,不過喝完這杯後整個下午似乎完全沒有疲累和想睡的感覺。

  • 減肥效果

​​​​​​​          只喝一杯的人沒有感覺。

  • 改善腸內環境

​​​​​​​          只喝一杯的人沒有感覺。

IMG_6714.JPG

以前我試過覺得滿有效的一個"正常飲食"的方法是嚴格的按順序吃飯(醣脂分離),(蔬菜類→蛋白質類→澱粉類),在短時間內瘦三公斤,不過我是有搭配運動。
不管你要用何種飲食控制方式減重或維持體態,我覺得還是要搭配運動,沒有搭配運動瘦的,復胖真的只是持早的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